快捷导航

盘点时尚的蘑菇头发型 这几款帅呆了

2017/9/20 21:4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小女生们,小姐姐们和小可爱们喜欢走中性风了,留着越来越短的头发,穿着越来越随意的牛仔短袖,就连在夏天也不常穿裙子了,因为她们都喜欢上了帅酷的外表。

蘑菇头的出现刚好就迎合了这些小姐姐们的发型选择的口味,可是蘑菇头也是可以甜美和可爱的代表发型,那怎么打造帅酷的风格呢?这也不难,需要小姐姐们往大胆处靠拢就好了。还是先讲讲常规的甜美中性风的蘑菇头吧。一个整洁的蘑菇头就是甜美的表现,搭配上厚厚的齐刘海格外的可爱,如果再把它们都烫成微卷就有浓浓的中性风。

帅酷的蘑菇头需要大胆的小姐姐才可以完成。因为我们需要对发色做一个比较颠覆的改变,就是染上一些艳丽的色彩,这会让你引人注目,同时也可以打造出时尚感。我们需要把蘑菇头再修剪一下到齐耳的位置,需要平整顺直的头发,不需要内扣或微卷,染上跳跃的红色或者棕色,就会变得格外摩登时尚,染上奶奶灰也会在可爱里透露着些许的帅气。

很多剪蘑菇头的小姐姐们也是喜欢自己的造型更加可爱甜美的,虽然也有走中性风的,但这个还是为主。所以,我们可以把头发修建的足够短,再烫成微微卷的发型,这样紧贴脸颊的些许头发,包裹着可爱的脸庞,真的会显得你的脸更加小巧迷人,而你的整个人的气质都是可爱感十足。

蘑菇头适合很多种气质的小姐姐们,不要觉得短发发型太少,而担心和自己的气质不符,大胆地去尝试一下蘑菇头,相信它能带给你的不止是发型上的改变,还有身心上的活力动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