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论眉型的重要性 妆容的点睛之笔

2017/9/20 22:17:12 作者:Ma-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性的共同特点。出门上班逛街时都要美美的画个妆。但是很多女生在化妆时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眉毛总是画不好。今天就告诉大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

想要有个精致的妆容眉毛很关键!眉毛是提升气场的重要部位也能协调整个妆容,但往往不容易画好的就是眉毛。很多女生不会画适合自己的眉毛都选择了去纹眉。其实想要有个美美的眉毛很简简,首先你要掌握画眉毛的诀窍。比较简单易学的就是标准画眉三点法,你的眉尾,眼角,鼻翼要在一条斜线上,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是长度是符号标准比例的。

不同的服装搭配不同的发型当然不同的脸型也搭配不同的眉型。首先看自己属于什么脸型。鹅蛋脸也是标准脸 就适合于小山眉这样眉峰圆润并且饱满的眉型这样会显得脸更有立体感,当然鹅蛋脸也适合于各种不同的眉型。方型脸的姑娘轮廓分明适合上扬型的双燕眉这样可以拉长脸部修饰脸型。圆脸姑娘适合于拱型眉这样给人一种甜美和古典的感觉。

画好眉毛会协调五官,不仅眉型重要眉笔的颜色也很重要。首先你要考虑你的肤色,发色。头发颜色和眉笔尽量是一种色系,颜色不要相差太大这样才会给人一种自然舒服的感觉。黑皮妹子尽量不要选择过浅的颜色,灰黑比较适合。白皮妹子可以选择棕色这个颜色会提亮你的肤色让你看起来更白。

有的姑娘觉得画眉很麻烦,自己也实在不会画眉的其实也可以尝试去美容店纹眉毛。会有专业人士给你看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型和颜色。但是也要找对地方选好纹眉的技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