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化妆品造假知多少 五个方法帮你辨别

2017/9/28 13:11:19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期的一条新闻又引起了小伙伴们对网购化妆品真假的担心,造假团伙甚至已经把手伸到了海淘代购中,让人防不胜防。今天小编就为你提供5个方法辨别网购品的真假。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注意到这几天央视一条的转发,内容是江苏警方查获了23吨的假冒境外化妆品,据估计有100多万网购者都没能幸免。犯罪团伙除了在国内制假外,更伙同了境外的学生共同犯案,让人防不胜防。在现在这个网购日益成为主流购买方式的现在,到底怎么才能避免买到假货呢?今天就来为你提供几个简单易学的方法。

第一是看包装。特别是多次回购的产品,除了大规模的产品线更新外,包装基本都是稳定的。有的品牌包装自带了纹理,即使是普通品牌一般选用的纸质也是不变,只要多加对比,假货自然无所遁形。

第二是看印刷字体,尤其是烫金字部分。现在很多假货在外包装的字体已经仿造得十分逼真。但烫金字因为成本高,工艺要求也高,往往会成为假货包装上的“软肋”。凡是有毛刺或者模糊的,大家就要多加留心了。

第三是看说明书。没错,就是你们每次拿到即丢的纸。作为一个陪伴着产品一起销售的忠实小伙伴,造假者也深知消费者从不认真看它的道理,往往对于说明书的处理都十分粗制滥造,因此只要稍加注意,就能一下发现破绽。

第四是看瓶子的印刷字,虽然字体已经能被造假者模仿,但大家可以试着用指甲抠一下,如果很容易就磨损了,往往就有七成是假货的可能性,因为造假者很难做到贴合瓶身的完美印刷。

其后就是看日期了,如果以上几点都让你产生怀疑,那么一个边缘不清晰的钢印日期或者油墨污损就再次印证了你买到假货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