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佰草集怎么样?佰草集教你如何御养肌肤

2017/10/30 16:52: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日常环境的侵袭,肌肤的防护能力和修复能力开始逐步下降,松弛、干燥、暗沉、细纹这些问题开始频频困扰着很多人,打响肌肤保护战已经刻不容缓。然而想要拥有一个明亮动人的肌肤,你需要的是一款全效呵护肌肤的产品。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护肤品,如何才能挑选出合适的养肤产品呢?佰草集作为国内首个将中草药配方运用于护肤品的品牌,自诞生以来便颇受关注,佰草集怎么样也成为一众消费者关注的问题。这一次佰草集为你带来最佳秋季养肤秘籍,为你更好的解答佰草集怎么样这个问题。

    遵循中国经典养美护肤理念的佰草集,在2007年就推出了太极养美系列的首个单品——清肌养颜太极泥,运用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极为重要的“太极阴阳平衡”概念,太极明星系列就此登上历史舞台,每隔2-3年就会推出该系列的一款新品,都引起极大的关注。而今年重磅推出的太极•昼御夜养•源生霜,运用了巅峰级的古方配方和萃取科技,首次采用大复方,以《景岳全书》两仪膏之记载为灵感,取阴阳共养之物为底,分别配伍温煦畅调、润泽滋养之中草药,萃取22味珍贵本草精华,以成“昼御方”和“夜养方“,实现顺时养肤,调和肌肤内在平衡。在技术上采用ZFT活萃科技,凝炼植物繁茂昌盛时的鲜活动态能量。零溶剂添加,以更多效、更精纯、更安全的成分打破消费者对于佰草集怎么样的质疑,为皮肤带去深层滋养,深度唤醒肌底修护能量,抚平岁月痕迹,层层而外散发动人光彩,实现肌肤平衡之美。

 

    太极•昼御夜养•源生霜包含太极•御•源生日霜和太极•养•源生晚霜,日霜针对白天雾霾、化妆、日晒、辐射等带来的皮肤危机,取人参、熟地黄(“属阳”) 共为底,配以雪莲、御苁蓉等温煦畅调之中草药,给予肌肤防护和滋养,增强皮肤屏障,减少雾霾、辐射以及秋季风沙所带来的肌肤损伤,让你的皮肤能从容应对白昼压力。晚霜针对长期熬夜、面部敏感脆弱,皮肤自愈能力差等问题,取熟地黄(“属阴”)为底,结合铁皮石斛、天门冬等润泽滋养之中草药配伍成“太极·夜养方”,深层修护肌肤损伤,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巩固肌肤本元、提高肌肤吸收力,紧致塑颜,达到皮肤平衡。

    太极•昼御夜养•源生霜顺时养肤,日间加强肌肤的抵御力,夜间提升肌肤的修护力,昼御夜养,从根源上层层御养肌肤,抵御岁月侵袭,帮助肌肤恢复平滑、细腻、紧致的健康状态,让你体验自然平衡护肤的独特魅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