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Dr.NCD助阵设计师张娜2018SS上海时装周作品发布

2017/10/31 18:02: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否思考过,何以为可持续时尚?2018SS上海时装周期间,护肤品牌Dr.NCD全力助阵时装设计师张娜作品发布,希望可以重新定义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号召大众以减法享受生活,用简约看待世界。

    合作全程,伴随设计师张娜的作品发布,Dr.NCD展开了轮番精彩多样的活动。10月10日,张娜工作室的Showroom正式迎来Dr.NCD全系列产品形象展示, 同时,Dr.NCD还诚意挑选了旗下柔皙桃研霜作为伴手礼以飨专业时尚媒体和VIP嘉宾。随后,Dr.NCD品牌创始人钱旭利女士也专程探访了张娜工作室,预览她的新作——Fake Natoo2018春夏系列和再造衣银行全新系列作品,伴随现场活跃轻松气氛,双方热烈讨论了环保时尚、自然护肤、女性成长等各自行业里的热门话题。10月13日至10月16日,Dr.NCD与设计师张娜的Fake Natoo和再造衣银行共同出现在“时堂Showroom“,展区清新优雅的格调,完整刻画了Dr.NCD一贯追寻自然护肤的宗旨。从Fake Natoo轻松有趣味的设计语汇,到再造衣银行项目的循环再生的环保立意,设计师张娜认为:“环保与时尚密不可分,时尚是现代生活方式的风向标,对环保具有一定的带动作用。”这一理念恰好与Dr.NCD立志令所有女性“美的安心,美的自信”的态度不谋而合。



    10月16日,设计师张娜为再造衣银行全新系列作品举办了盛大发布会,以“众、乐“为题,通过”众”、“乐”、“载”三个系列,把生活中的自然之美细化,借助纯天然面料和环保再生面料,希望唤醒大众对自然的敬畏之心,践行“懂得感恩珍惜”的生活态度。深受环保信念感召,Dr.NCD为大秀后台带去了时装周特约产品——保湿柔肤水喷雾、保湿滋养身体乳。

    延续婉约秀丽风格的基础上,同样也带来颠覆性创新,以线条极简的白色造型配合黑色字体设计,追求返璞归真的摩登格调。这与设计师张娜所期望的在设计上冲破实用,尝试“形而上”的探索思想有着高度的契合。源自多样植物精粹成分的馥郁芬芳,活力与性感平衡共存,提振嗅觉神经的同时为肌肤源源不断注入复活能量。颇受化妆师们好评的保湿柔肤水喷雾,超强的补水保湿能力,成为肌肤长期超负荷工作的模特们的福音,无论妆前喷洒或湿敷急救,还是妆后锁水定妆,一瓶多用的神奇功效,立刻成为模特们的心头大爱。而被称为“隐形丝绸打底衫”的保湿滋养身体乳更是妙不可言,超凡的使用体验,更令模特们啧啧称奇,易于吸收的细腻质地,轻松涂抹立时呈现宛如泡过牛奶浴般的柔嫩婴儿肌,连同令人烦恼的秋冬季节穿衣静电问题也一并扫除。

    可持续时尚,可持续美丽。虽然,2018SS上海时装周已经落幕,设计师张娜的作品发布也圆满完成,但是,Dr.NCD与时尚环保的不解之缘还将继续,为亚洲敏感肌肤所做的努力也将继续,因为,Dr.NCD将持续坚持“乐颜新生”的本意,令女性学会面对真实的自我,外在简约而内涵丰富,在更广阔的世界寻觅快乐生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