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葡萄柚精油的功效 使用时要注意这些事项

2017/11/8 16:5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一直都是姑娘们非常喜欢的护肤产品,不仅可以调节不良情绪,还能让肌肤保持水润,远离皱纹和干燥。但是在使用精油的时候,我们也一定要记得进行稀释,以免灼伤皮肤。

来源:站酷

很多喜欢护理皮肤的人都知道,植物精油是非常宝贵的,可以说是植物的灵魂。而制作植物精油的过程也非常的复杂,很多植物精油都需要非常多的原材料,可以说是一种费时费料的工作。也正是因为植物精油的珍贵,所以它在护肤的领域却具有了非常突出的效果。只要每天使用一点点,就可以达到调理内分泌、缓解疲劳,让整个人时刻都能拥有饱满的状态。

来源:站酷

在众多的精油中,葡萄柚精油可能并不像玫瑰精油那样被人们所熟知。但是这种精油却有着它自己独特的功效。根据它的名字我们就知道了,这种精油其实是在葡萄柚中的提取的。它主要采自于它的新鲜果皮,通过物理压榨的方法所获得。葡萄柚精油即可以用来护肤,也具有镇定安神的功效,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忧郁的情绪。同时还可以涂抹到我们的头发上。

来源:站酷

这种精油对光非常的敏感,所以我们在保存的时候,一定要将其放到不透明的玻璃瓶中,置于干燥低温的环境下。每次使用完后,一定要及时的盖上盖子,免得使其蒸发或者氧化,加快它的变质速度。高纯度的葡萄柚精油也不要直接涂抹到皮肤上,以免灼伤皮肤。而是应该加到橄榄油或者甜杏仁油中进行稀释。达到肌肤可以接受的浓度后再在皮肤上涂抹。

精油是很好的调节情绪和护理肌肤的产品,只要我们按照正确的方法使用,就一定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个年轻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