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All in one黄金霜”口碑刷屏 DHC始终陪伴万千女性

2017/11/13 17:40: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类权威化妆品专栏的介绍,微博上知名美妆博主们的推荐,闺蜜们亲测后口碑的传递,海外购物清单上的必买之物,各类美容大奖的常客……一直来,只要DHC一出新产品,就都能成功实现口碑爆棚,“刷屏”抢购之余,更能引发大家对于产品体验的讨论。作为一个已经创办了40多年的品牌,DHC的品牌号召力与产品回购率显然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

王牌产品“All in one黄金霜”再度口碑刷屏

DHC 最新的一次刷屏,来自于旗下王牌产品“All in one黄金霜”,全名“弹力精萃润白霜”,富含超越日本化妆品上限基准的10倍高浓度——0.3%辅酶Q10,具备卓越的抗皱抗氧化功效,恢复肌肤弹润紧致的同时,更能达到滋润、美白、光泽等5大功效,最关键的,在洁面后使用 “All in one黄金霜”,就无需再经过化妆水、乳液、美容霜、面膜、妆前霜等程序,真正做到了5步合1“高效护肤”。

在季节交替之际,“All in one黄金霜”的销量已呈现火爆的态势,从11月开始品牌旗下的全国店铺展开了六件体验装活动,常见许多女性驻足店内,现场亲测功效后,都对“All in one黄金霜”带来的体验感到惊喜,而四季均适用的特质,让很多消费者在双11踊跃下单“囤货”。

实际上,“All in one黄金霜”在全球范围内都广受欢迎,自推出已连续多年占据日本美容网站通信销售化妆品大奖凝露-美容液-特殊护理类第一名的位置,辅酶Q10系列的销售也早已突破1800万瓶,无论是线下门店销售渠道,还是电商网络渠道,DHC都表现出色。

日前,DHC更是凭借“All in one黄金霜”“卸妆油”等充分考虑新生代年轻女性需求的人气爆款产品,被评选为2017风尚大赏年度电商创新品牌榜,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品牌。

口碑刷屏背后:深入理解女性生活场景需求的DHC

从最初女生们人手一瓶的“橄榄卸妆油”,到DHC橄榄蜂蜜滋养皂、DHC睫毛修护液、DHC润唇膏、DHC辅酶精萃赋活眼霜,到如今的“All in one黄金霜”,一个个人气爆款的背后,其实是DHC长久以来对女性生活具体场景深刻的理解。

就拿当下已成人气爆款的“All in one黄金霜”来说,它的受众群体主要是25岁到35岁的都市职场女性。对于很多女性来说,25岁到35岁,是一个充满了无限可能的阶段,但也需要同时面对很多压力和挑战,在不断实现职场进阶的过程中,整个身心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

众所周知,25岁是肌肤老化的转折点,如果不注意保养,高强度的工作所带来的疲劳、及污染、紫外线等造成的肌肤松弛、暗淡和粗糙等系列问题,将很快在面容上显现出痕迹。但职场女性面临的现实是,快节奏的生活已让时间和睡眠成了奢侈品,她们明知要精细地保养,却总是无法鱼与熊掌兼得,只能一边抗拒胶原蛋白高度流失的面容,一边继续负重前行,而随着冬季的来临,干燥的空气所带来的水分流失,睡眠所带来的矛盾,可能会让这一问题更加突出。

DHC在研发“All in one黄金霜”之初,就延续了日本品牌充分从人性化角度打造产品的特质,因此在研发上,强调提供一步到位,高度节省女性时间和精力的护肤体验,也从而解决了职场女性实际生活场景中所面临的问题。

高频人气爆款的核心:功效本位

当然,一个品牌能够做到口碑始终如一,不仅靠的是产品对消费者实际需求理解的能力,更重要的还在于产品的实际功效。

在互联网高度发达,了解各类事物非常便捷的当下,当搜索至DHC,就可以发现,与DHC紧密相关的永远是功效所带来的口碑,而且口碑大多都有延续性,就拿风靡了近十年,仍高居同类产品销售前列的“橄榄卸妆油”来说,至今仍然是女性朋友们首选的卸妆产品,有的消费者更是使用长达10年之久,至今仍对清洁力和温和度的护肤体验,感到叹服。

其实,熟悉DHC的人都知道, DHC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对提升产品功效的专注可谓是无处不在,在DHC旗下所有的产品目录中,不管产品陈列需要怎样的视觉呈现,DHC都将产品的功效放在第一位的位置,也大多用直白易懂的语言,让消费者可以快速理解产品所带来的效果。

这一点,在“All in one黄金霜”郭碧婷的广告片中仍然没有改变,一方面,DHC也的确正在尝试用更符合新生代女性消费群体理解品牌的方式传递品牌信息,但另一方面,DHC也依旧用平实的语言去和女性消费者沟通交流,这背后,是对于产品功效的自信和底气。正如郭碧婷所拍摄的“All in one黄金霜”所传递的那样,不管面临怎样的生活压力,不管遇到怎样的变化,DHC会始终和身心都在成长的每一个“你”站在一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