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丹凤眼和桃花眼   极具魅力的两种眼型

2017/11/18 8:17:12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凤眼的一种,严格来说应该是狭义的。并不一定指单眼皮 其型极细长、内勾外翘,延伸到太阳穴附近,开合而有神光逼人。这种眼睛的人一般都非常有亲和力。

说到丹凤眼和桃花眼,这两种眼型都是许多人想拥有的。这两种眼型是众多眼型中十分有魅力的,像四大名著中的人物王熙凤和现在的某些男星,他们都是这两种眼型的代表,一个丹凤眼一个桃花眼,一个艳丽漂亮,另一个帅气阳光。

桃花眼的眼型的特点是眼睛很长,并且眼睛的尾部有点弯,而且眼睛很显水灵。眼形就像是桃花,也正是因为如此才得了桃花眼的名字。桃花眼的睫毛比较长,尾部稍长,眼神非常醉人,看起来非常好看。

丹凤眼眼皮是单的。它的眼尾和桃花眼一样,也是微微往上翘,却又翘得不过分,正是这恰到好处的上翘非常有吸引力。拥有丹凤眼的人,他们的睫毛也很长,并且眼角线延长至太阳穴,眼神也十分具有神。丹凤眼的眼型很讨人喜欢。

并且在民间还有关于两种眼型的命相传说,像有桃花眼的人它的命运是大富大贵的,并且有很好的桃花运。而丹凤眼的人被大家认为是忠肝义胆之辈,这样的人必定是一个品德无可挑剔之人。然而传说始终是传说,那只是饭后的一种谈点,并没有科学的道理。

我们都是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要看一个人透过窗户还是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德的。丹凤眼和桃花眼这两种眼型都有它们各自的优点,它们作为自古就是受大众的喜爱,它们的存在也给世界带来了更加有意思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