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干性皮肤如何使用粉底  选择对的不挑贵的

2017/11/20 7:29: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性皮肤是指因皮脂腺分泌的减少及皮肤屏障损伤造成经表皮失水增加而造成皮肤角质层水分低于10%的肤质。其表面肤质较轻薄,皮肤上很少长粉刺和暗疮,毛孔不明显。

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讲,皮肤过于干燥,缺少水分是非常烦恼的。干性皮肤的人化妆,如果没有选择好粉底,那么这次化妆就算是前功尽弃了。为了改变这些令人烦恼的情况,护肤领域会造出一些专门应对干性皮肤化妆的粉底。

在抹粉底前需要做好用保湿产品轻轻地拍在脸上,这项工作是为了让脸部化妆更加有水润。在喷好保湿产品之后,就要选择好保湿的粉底了。保湿的粉底一般来讲参入了保湿成分,有很好的润泽作用,并且有很好的隔离空气中的灰尘和脸上的肌肤的功效。

干性皮肤的粉底选择还需要考虑到天气的因素,炎炎夏日中,液状的粉底较合适。这种状的粉底非常清爽,很适合这个时节,而且效果很明显自然。如果是冬天,干燥皮肤适合涂上一些乳状的粉底,它们很好地保湿功能,适合在冬季。

精油滴管粉底液是一种水乳状的粉底,冬季之时,它能较长时间地保持脸部的湿润而且非常滑顺。粉底液这是一种很自然的化妆保湿粉底,干性皮肤的人使用,它有很强的粉感,让肌肤很有光泽。

粉底霜,这是四季中均合适的一款粉底,有很好的润肤功效,并且能很好地遮盖粗糙,而且非常安全。它们都是化妆必须品,适合每位女士使用,能起到很好的遮瑕作用。要想变得美美,就要学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而干性皮肤的女士们,更要特别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