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月同款发型get 清纯系短发别错过

2017/11/20 16:07: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播出后,沈月同款发型火了。这款齐刘海波波头非常清纯,不过大家也不用都跟风换同款发型,其实还有很多类似的短发都很好看,小编来推荐!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播出后,沈月同款发型火了。这款齐刘海波波头非常清纯,减龄效果十足,不过大家也不用都跟风换同款发型,其实还有很多类似的短发都很好看,小编来推荐!

沈月的这款其实比较短,到下巴的位置,俏皮可爱,刘海可以稍微打薄一点,发型看上去会没有那么呆板。

这是长款的梨花头,跟沈月那款其实是很相似的,不过风格却不同。这款的长度是刚好到锁骨的位置,甜美中带有一点点的小性感,但又不会太多,适合刚刚剪掉长发的美眉,这个也比较容易接受。

如果你觉得内扣卷度已经烂大街,想要尝试不同的卷发,那么可以挑选外翻式的哦!

很多人以为外翻式的容易老气,其实并不会。只要注意发尾不要全都是齐的,修剪出一点层次,卷的时候分小份卷,卷好之后弄凌乱一点,这样就修颜又减龄啦!

短发其实一点点的改变,风格就完全不同了!这款斜刘海的一样很甜美,适合想要转变路线的熟女。

刘海不要全都是一个长度,要微微有层次的斜着修下来,用卷发棒将发尾卷一下,这样纹理会比较好看。

头发的发尾和两边的头发,要做层次设计,前面短后面长,加上一些挑染就能让时尚感更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