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干性皮肤粉底应该怎么擦 教你几招化妆不爆皮

2017/11/21 7:07: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干性皮肤来说,在寒冷干燥的冬天,上妆变得极为困难,常常会出现卡粉、脱妆的情况。应该怎么做才能锁住干性皮肤的水分,避免脱妆呢?下面就为干皮妹子们支几招吧!

随着一场又一场的秋雨,冬天也慢慢的靠近了,对于干皮妹子来说,冬季无疑就是一场噩梦,哪怕是在春夏时节,都有可能干燥爆皮的皮肤,遇到呼啸的北风,分分钟都有一种炸裂般的错觉。

干皮妹子们每天晚上都要敷个保湿面膜才能安心睡觉,可是就算保湿工作做得再到位,上粉底的时候还是免不了要面对卡粉的尴尬情况。那么如何拯救干皮妹子的底妆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方法,在冬天到来之前,一起为拯救大家的干皮做准备吧!

对于干皮妹子来说,什么都可以偷懒,但是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如果你不经常化妆,那么可以在化妆的前一天敷个高保湿的面膜,不要小看这么一张面膜,它能够为皮肤提供足够的水分,为第二天的上妆做好准备。

如果你每天都要化妆,不可能天天晚上都敷面膜,别说钱包承受不住,你的脸也吸收不了这么多的养分,只会对皮肤造成负担。所以就要在日常护肤程序上下功夫,选择高保湿的水乳产品,早上早起几分钟,把保湿工作做到位。

做好保湿工作是底妆的第一步,接下来的化妆步骤也需要特别注意:

Step1:首先你要选择一款具有保湿功能的粉底,粉底有很多种类,在这里推荐干皮妹子选择粉底液,它相对于其他粉底产品来说,保湿程度更高。

Step2:在上粉底之前,必须先涂一层隔离霜,它不但可以保护你的皮肤,还能够延长妆效保持时间。同样的,隔离霜也要选择保湿度比较高的产品。

Step3:定妆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妹子们一般都是选择散粉来定妆,但是散粉比较干,并不适合干皮妹子,建议干皮妹子们保湿定妆粉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