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眼睛单眼皮适合什么眉毛 这几款你了解过吗

2017/11/21 7:2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眼睛单眼皮是很多人都不喜欢的眼型。这样的眼型让眼睛整体看起来比较小,不够明亮有神。小眼睛单眼皮搭配怎样的眉毛能够显得眼睛大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站酷

小眼睛的女生大多都为自己的小眼睛感到苦恼不已。小眼睛,不仅看起来不够精神,而且总是给人一种眼睛没有睁开的感觉。单眼皮是向内凹陷的,原本眼睛就小,眼皮向内凹陷就会显得眼睛更小。所以小眼睛单眼皮是非常小的一款眼型。这样的眼型其实只要搭配适合的眉毛,也是能够表现出美感的。这种眼型应该搭配怎样的眉毛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小眼睛想要看起来比较大,那么,选择眉毛的时候需要注意,尽量选择细一点的眉毛。画眉毛的时候,尽量将眉毛的颜色画深一点,细一点。这样就能跟眼睛起到一定的对比,从而凸显出眼睛的大。很多东西都是这样的,没有对比就看不出效果,有对比以后才能让自己感受到它的变化。

眼睛小的人,就需要搭配细眉毛,这样就显得眼睛稍微大一点,而且明亮有神,仿佛带了电。

来源:站酷

单眼皮小眼睛适合长一点的眉毛,长眉毛能够让眼部的轮廓变长,看上去就像是拉长了眼睛,所以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比较大。对于眼睛比较小的人来说,通过化妆技巧,可以让自己轻松拥有大眼睛,这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情。

当然,想要让自己的小眼睛看起来比较大,仅仅依靠画眉毛效果不会很理想。还可以搭配贴双眼皮,画眼线等化妆步骤,这样以后,你的双眼不仅看起来非常大,而且轮廓分明,非常自然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