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丹凤眼眼妆如何画 这些技巧你应该掌握

2017/11/21 11:2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一种非常好看的眼型,也被称为狐狸眼。丹凤眼虽然好看,但是也需要搭配合适的眼妆。今天就来教你丹凤眼眼妆的画法,让拥有丹凤眼的你变得更加美丽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丹凤眼是一款细长的眼型,看起来非常迷离魅惑。但是丹凤眼不是非常大,在注重化妆的当下,这样的小眼睛看上去就不占任何优势。所以,丹凤眼眼妆想要好看,一定要让眼睛看起来大一点。让眼睛变大的化妆技巧有很多,下面就来介绍比较基础的几种方法,让你能够成功放大你的丹凤眼,让你的眼妆更加出彩,眼睛更加有神。

很多人都喜欢双眼皮,因为双眼皮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灵动。想要让丹凤眼变大,可以选择给丹凤眼贴上双眼皮贴。这样以后,丹凤眼的眼皮就会外翻,眼部就会更多的暴露出来,看起来也就更大了。

贴上双眼皮以后眼睛多少看上去有一点不自然,这个时候可以给眼睛贴上假睫毛对双眼皮贴进行遮掩。假睫毛不仅能够让双眼皮贴看上去忽隐忽现比较自然,而且能够增加眼部轮廓,让眼睛变大哦。

丹凤眼眼妆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画眼线,画眼线能够让眼部的轮廓更加清晰,这样就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当然,画眼线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放大双眼,眼线和眼睛起到了一定的对比作用,进而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明亮的东西自然会给人发散的感觉,也就是变大了。

丹凤眼女生在画眼妆的时候尽量让眼睛看起来大一点,这样就会更好看。让眼睛变大的化妆技巧并不只有以上几种,还可以用眼影画阴影增加眼部立体感来实现,有兴趣的,可以上网多了解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