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那个效果好   如何令肌肤更水嫩

2017/11/21 11:4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护肤的原理是利用厚厚一层精华敷料,阻隔脸部肌肤与空气的接触,阻隔皮肤水份的蒸发,软化角质,表皮温度升高从而扩张毛细孔,有利于营养成分顺利被吸收。

面膜是现代生活中护肤保养的重要物品,在现在社会发展节奏下,许多种类的面膜应运而生。其中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在众多面膜种类中脱颖而出,也有很多人将这两种面膜作比较,想知道这两种面膜那种效果更好。

贴片面膜是一种非常好的补水效果,它能让我们的肌肤嫩滑水灵,贴上一到两次效果就会很明显,如果是在非常着急的情况下,贴片面膜就是较好的选择,只要按照使用说明,它会让使用者的肌肤更有水嫩。当然这样的面膜不能频繁使用,一周一到两次就足以。

另一种就是睡眠面膜了,这种面膜在现在十分受欢迎。正如名称一样,这种面膜适合敷用的时间是在晚上,白天用的话效果就会有所降低。而且这种面膜也不宜频繁使用,一周二到三次,频繁使用会影响皮肤的修复能力。

睡眠面膜与贴片面膜可以说是各有千秋,但是两者的差异是睡眠面膜的油脂含量相对贴片面膜含量更少。在敷用睡眠面膜的时候,先做好擦精华乳来锁定肌肤的水分,这样会有更佳的效果。但它们都不宜频繁使用,过多使用更会适得其反。

睡眠面膜适用于比较慵懒或者忙碌的只有晚上有时间的人,而贴片面膜则适合在很着急的时候使用。要说两者非得分出个高低那估计只能因人而异了,不同的人需求的要求也会有所不同。总而言之,它们都各有优势,各有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