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蝴蝶结头发怎么扎 如何进行染色会更时尚

2017/11/21 14:0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在出门前都会有一个困扰,那就是纠结头发该怎么扎。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一款时尚甜美的蝴蝶结发型就搞定了。蝴蝶结发型独具特点并且可以让你拥有很高的回头率。

怎么打造时尚感与个性并存的蝴蝶结发型呢?上图所示的是一种较为简单的马尾蝴蝶结发型的扎法图片。首先要像上图左边所示一样将所有头发扎成一个中高马尾。尽量将头发梳顺,然后像如图右所示一样将头绳再绕一圈束在头发的中间部分。之后就将圆弧部分的头发分为两股,每一股都拨开成蝴蝶结模样,再用小黑发夹固定就可以了。

上面介绍的那种蝴蝶结发型特点是较为俏皮活泼的,而下面将要介绍的这种蝴蝶结发型就相对更加有淑女范儿了。如上图左边所示,首先还是将头发等量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一部分头发束到一起就像所介绍的第一种蝴蝶结发型一样扎成蝴蝶结的造型。然后就如图右所示,用扎成蝴蝶结后垂下来的一缕头发再围绕蝴蝶结中心绕一到两圈,之后再用小发夹固定。

关于头发,总会涉及到它的染色问题。那么如何对头发进行染色才会让扎出来的头发更加个性时尚呢?一起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种唯美的发色吧!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头发染的都是彩虹色,不同之处在于它们的主色:上图左边这款头发以稍微素雅一点的浅蓝和浅绿色为主调,扎了蝴蝶结发型后显得人既甜美又有个性。

而右边这款彩虹色头发是以紫色、红色和橙色为主调,就显得人更加明艳动人了。再扎上一款俏皮可爱的蝴蝶结发型就更加吸睛了,走在大街上的回头率是相当高的。蝴蝶结发型和发色的完美结合还会让你显得更加精致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