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你好,敏感星人!你知道头皮敏感该选哪种洗发水吗?

2017/11/21 15:29: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抗敏洗护只知道“无硅油”?这可远远不够……单纯的“无硅油”早已不再是安全健康洗发水考核的标准了!敏感星人们这些你都该知道!


无硅油之风如今吹得正猛,但敏感星人们真的只需要选择无硅油洗发水,就能保证完全不伤害自己的敏感头皮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无硅油”不是抗敏温和洗发产品的终点


洗发水中含有的硅油成分通常是为了帮助填满毛鳞片之间的空隙,让洗完头后的头发非常的顺滑,但具有头皮敏感问题的人群仅选择不添加硅油的洗发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决定一款洗发水是否对头发、头皮健康带来影响的是表面活性剂的选择!真正的抗敏舒缓洗发水是使用天然表面活性剂,以温和为理念、天然为目标的pH 5.5 弱酸性洗发水,其核心功效是护理敏感头皮。



无色素洗护产品才是抗敏无刺激的天然保障


所谓无色素洗发水多数是透明质地的,还有一部分是以天然成分调和出自然的颜色。因为在洗发水中色素起到的作用无非是改变颜色,并不会对洗发水的功效有任何影响。另外敏感星人一定要选择敏感头皮专用的弱酸性温和洗发产品,其好处是温和亲肤,对皮肤的刺激性小。并且能在清洁后长效维持头皮自身保护膜,从而形成防御外部刺激环境的天然皮脂保护屏障。此外,它有着不错的滋养与修护力,让头发清爽又水润。

 


以天然竹液与6种天然提取物、低刺激天然界面活性剂制作的弱酸性植物配方,温和清洁头皮同时镇定头皮 、调整头皮健康PH平衡,用后清爽保湿头皮,达到保护头皮功能。高效解决被瘙痒、出油、头屑与角质所困扰的问题性头皮苦恼,弱酸性植物配方,温和无刺激,婴幼儿、孕产妇也可安心信赖的专业头皮调理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