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使皮肤变白 教你几招重获美丽

2017/11/21 15:29:45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白遮百丑,拥有瓷肌般的皮肤是多么好的事。许多人都在寻觅变白的方法,却屡屡失败。那么如何才能使皮肤变白呢?内调外敷可以让你变白,需要注意不要乱用产品在皮肤上。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老话说的好白皙的皮肤会遮盖许多缺点,而且白皙的皮肤即便是不化妆也好看,拥有白皙的皮肤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事。虽然减肥是女人的一生事业,但是变白也同样是女人的一生事业,因为白皙的皮肤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但是岁月无情,许多女孩一到年龄皮肤就黯淡无光,还有的晒黑了就白不回来了。跟着我来一起探索变白的奥秘吧!

来源:站酷

想要皮肤变白,首先要内调。你身体是什么状态,往往在皮肤上呈现出来,所以要想皮肤变白,就必须让身体好起来。你需要做到每天按时睡觉,保持睡眠充足。千万不能熬夜,因为熬夜是皮肤的一大杀手,会让皮肤变得非常糟糕。还有辛辣的食物也要少吃,不然会长痘痘,让皮肤变黑。每天必须多喝水,至少八杯水,让皮肤保持水分,可以变白。

来源:站酷

其次,你需要做的是外敷。你身体调好了,剩下的事情就好办了。你可以每周敷几次美白面膜,例如牛奶面膜。还可以用芦荟、西红柿、蜂蜜等等,自己制作美白面膜。除了每周敷面膜,还要每周做一次去角质,让皮肤更好呼吸。还要注意出门时,必须要防嗮,不然会晒黑,黑色素会沉淀在皮肤上。

之后,你需要的就是多吃维生素类的水果、蔬菜。并且,一定不能听信江湖传言一次美白,终身美白的谬论。如果你听信谬论,去所谓的美容院做了终身美白,很容易让你的皮肤变得更糟,损害你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