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眉毛的画法与脸型 两步打造完美

2017/11/21 17:23: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潮男注意了,画眉可不是女性专属!着装的简约或华丽都需要搭配相应合适的眉型,这样更显气质和男性专属魅力!今天给各位男士介绍如何根据脸型来准确修眉、画眉。

当今男士们可以说比以往任何的年代都要追随潮流和打扮外形,以展示其男士魅力。然而其中不少男士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认为修眉画眉是女孩们的专属,自己作为男人是不需要的,但其实男士们在装扮外表的同时,也需要修饰眉毛来展现气概。

不同的男士画眉技巧,可以表现不同的男性气质。

我们先来介绍一下男士中不同的脸型所适合修饰的哪些眉形。

一、圆脸男士:剑眉。剑眉的挺拔能整体提升面部的轮廓立体感,外在立现英姿飒爽。

二、脸较为长而瘦窄的男士:一字眉。考虑到这种脸型需要通过眉型来加宽面部宽度,选择一字眉可以适当体现男士专有的硬朗气质。

三、瓜子脸男士:弦月眉。这种脸型的男士如果走优雅风再搭配这个眉型会非常加分。

四、方脸(棱角分明):自然眉峰。避免锋芒过露的眉型让这种脸型显得粗犷,选择线条柔和的眉峰能减轻过分粗犷的形象。

为各位男士一一分析脸型和对应的眉型后,接下来教大家修饰眉毛的注意事项。

1、修眉。男士们应着重整理好眉型,使用眉刀等工具将杂毛去除,眉毛应保持简洁。眉毛长度太长的话加以修剪。

2、眉笔颜色的选择:可以选择深棕色或者灰黑色的眉笔。若非眼睛较大的男士,不使用纯黑色眉笔,否则很容易会显凶哦!

传统观念里,是没有男子修眉的习惯的。然而随着社会发展,人对审美的追求是没有性别的区分的。

只要留心就可以发现身边不少男士的眉型明显是经过了简单的修整的。关注外在着装之余,一对简洁的眉型对形象非常加分。所以各位在先前没有注意到眉型的修饰的男士们也应该开始留意自己眉型的整理。

相信大部分男士的眉型都是长了一个好底子,只要加以修饰,就能明显地表现出男子的英气和硬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