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瓜子脸女星的脸部形态 简单告诉你都有哪些

2017/11/22 7:0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人类脸型的一种。中国传统审美观对人的面部美特别重视,中国古代画论中有“三庭五眼”的说法,其实说的是人的面部正面观的纵向和横向比例关系。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瓜子脸可以说是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的一种脸型风格了,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瓜子脸总体上来说对于一些发型的选择是非常百搭的,而且在妆容方面的选择或者刘海的选择上与本身的形象不会有太大的反差感。例如一些瓜子脸脸部形态的明星就有张柏芝、章子怡、范爷范冰冰都是这个脸型的典型代表人物。

从这写明星看出的瓜子脸的特点就是搭配什么样类型的发型和不同风格的妆容都是能达到满分的效果。而且瓜子脸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能给人带来一种非常小家碧玉的小女人的魅力。接下来我们再一起来了解关于瓜子脸的更多内容吧。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其中瓜子脸的美眉们在挑选眉形上也是非常具有多种选择性的。像明星章子怡搭配适合她的瓜子脸的眉形就是细长的弓眉,这个眉形风格在眉尾处的角度感更加能修饰出瓜子脸脸小的特点。而且更加能修饰脸部轮廓的修长感,给人一种更加温婉柔和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而像范爷范冰冰那种类型的瓜子脸,总体来说它的特点是比较偏向圆润感的,其实就是范冰冰的瓜子脸跟章子怡的相比来说,是更加充满丰满美的。所以我们在看范冰冰一般出席活动时都比较爱选择大卷发或者大直发,而且比较喜欢采用一字眉来搭配自己脸部的整体妆容和在穿搭上的风格。

所以,如果妹子们的瓜子脸的风格是比较像范冰冰一样具有比较好的圆润感的话,就可以模仿范爷在穿搭上面的风格。这样比较能在很大的程度上呈现出自己的特点,并且也能展现出不一样的时尚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