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角质层硬化 怎样才能告别皮肤皲裂

2017/11/22 7:09: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是我们的第一张脸,我们的精神风貌和个人气质都很容易通过面容呈现出来。所以,保持有活力的肌肤就显得尤为重要,角质层硬化怎么办?快跟随小编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换季很容易引发各种肌肤问题,干燥、疼痛、瘙痒、皲裂.......怎样拯救危在旦夕的肌肤?肌肤的护理可不能疏忽大意,因为皮肤的状态不仅仅影响个人健康,还往往决定个人的气质和魅力。想永远停留在20岁的花季皮肤吗?且听小编把诀窍慢慢道来。

首先,要做好皮肤的镇静和保湿工作。往往干燥感的引起是由于肌肤表面的水分丧失太多,所以肌肤补水保湿必不可少。你可以选择用化妆棉沾取保湿水敷在脸部,也可以选择保湿面膜。在敷脸的时候要把握好时间,把时间控制在20-30分钟尤佳。敷完脸可根据自身肤质决定是否用清水冲洗,如果是油性肤质建议用清水冲洗一遍。

来源:站酷

其次,平时可以多用镇静类的脸部喷雾进行护理,这样可以帮助整天保持肌肤平静和健康。护理和镇静后,就需要考虑去角质层。现在新时代的女性几乎都是带妆上班的,所以脸部积累了大量的杂质。角质层硬化也会导致护肤品无法吸收,那么如何去除角质层呢?

来源:站酷

可以选择清洁面膜,这类面膜能帮助温和地去除肌肤杂质。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市面上的去角质凝胶。去角质凝胶一般呈透明状,挤适量于脸部后,用指腹轻微擦拭即可。无论是镇静保湿用品,还是去角质层产品,女性朋友们在选用的时候必须根据自身肤质选取。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愿每位女性朋友拥有吹弹可破的肌肤,自信知性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