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闷青色适合什么肤色 黄皮一定要注意

2017/11/22 7:13: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色与肤色的搭配是十分重要的,如果选不对发色,就会降低整个人的气质,那么近来比较火的闷青色到底适合什么肤色的妹子呢?这两种肤色的人一定要注意啦。

来源:站酷

很多亚洲女性的发色都是偏黑的,随着美发项目的推广,越来越多亚洲女性选择染其他色系的头发,比如接近黑色的深棕色等。但是随着染深棕色系的女性越来越多,深棕色也显得没有那么特别了。

所以越来越多发廊推出除了深棕色以外的其他色系,其中有一个发色异军突起,广受女性欢迎,那就是闷青色,闷青色是一个比较浅的颜色,有点像浅绿浅蓝的混搭。闷青色是非常挑肤色的,如果肤色与发色不搭,整个人的气质就会下降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那么闷青色适合那些肤色的人呢?

第一,如果你的肤色比较白,属于冷白肤色或者暖白肤色,那么你可以选择的色系就有很多种,你不需要再选择显白的色系,关键是要选择可以提高你气色的色系,例如闷青色,浅黄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如果你是黄皮肤的人,你可以选择亚麻,深棕等一些比较接近黑色的颜色,或者你也可以尝试闷青色,因为浅闷青色还算是比较低调的一个颜色,像亚麻,深棕一样都能显白。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第三,如果你是黑皮肤的人,就不要轻易尝试闷青色了,因为如果你本身的皮肤很黑,染了闷青色可能就会显得更黑。所以黑皮肤的人比较适合那种巧克力色,深棕也是不错的选择。

染发可以让你彰显独特的个性,但是肤色和发色的搭配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染发之前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