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亚麻深棕色头发图片 这一款一定适合你

2017/11/22 7:15: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麻深棕色是很多亚洲女性的选择,因为亚洲人大多是黄皮,亚麻深棕色又非常的显白,那么除了黄皮,亚麻深棕色还适合什么肤色的人呢?发色与发型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亚麻深棕又适合哪种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亚麻深棕色是很多人染发的时候会选择的发色,因为亚麻深棕色非常的百搭,适合多种肤色和多个发型,那么亚麻深棕色到底具体适合哪些肤色的和哪些发型的人呢?

首先,亚麻深棕色是白皮的上佳选择,白皮的人不需要再用发色来显白,但是需要选择一款能够提亮肤色的发色,亚麻深棕色就具有这个效果啦。能够帮助到白皮的人提亮肤色,不会显得有种死白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其次是亚麻深棕色非常适合黄皮的人,因为亚麻深棕色是一种非常显白的发色,所以也是很多亚洲人经常选择的发色。对于皮肤黑的人来说,也可以尝试亚麻深棕色,要选择较接近黑色的深棕色,太浅的棕色就不太适合黑皮的人啦。还有就是发型和发色的搭配也是十分重要的,搭配不好的话就会降低整个人的气质,显得有点土土的,不够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亚麻深棕色可以搭配长发的大波浪卷,如果你是大波浪卷的长发但发色是黑色的话就会显老,有些奇怪,但如果你染亚麻深棕的话,就会非常时尚,又显得年轻。

如果你是长直发的话,也可以尝试亚麻深棕色,虽然说黑长直的搭配比较女神,但是看多了也会视觉疲劳,所以长直发染亚麻深棕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即显年轻又显活泼。另外,如果你是梨花内扣卷发,染亚麻深棕也是你可以首先考虑的发色,因为短发本来就比较考验颜值,加上亚麻深棕色这么时尚的发色肯定能让你的颜值更上一层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