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贴完面膜更黑怎么回事 3个原因告诉你

2017/11/22 7:17: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天生比较黑,特别是他们的脸,其实天天坐在室内,不晒太阳也会非常的黑,所以他们想要利用各种各样的方法,让自己的脸可以变白,很多人会选择敷面膜的方法。

来源:站酷

很奇怪的是有一些人敷完一些面膜,甚至是有美白功效的面膜之后,自己的皮肤不会变白,甚至有的人还会变得更黑,这样人很无语,为什么有护肤作用的面膜会使得一个人变得更黑了,其实这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有外部的原因,也有内部的原因,那么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来源:站酷

首先第一个原因是其实你的脸变黑跟敷面膜没有任何的关系,你可能是进行一些户外活动使得脸变得更黑,因为长期的太阳照射,使你的脸不断的吸收一些黑色素,从而使得皮肤会变黑。这个时候即使你敷一些拥有美白效果的面膜也不会见效。有很多面膜只是辅助功能,而且效果不会很好,要通过长时间坚持才能够有好的效果。

第二个原因是因为你的面膜其实并不适合你的皮肤,虽然这个面膜会对别人有用,其他的人敷了之后会有变白的效果,所以这个时候你就很动心,不顾三七二十一就去买,就想在自己的脸上实验。其实这是不对的,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皮肤,选择适合自己的人才能够有变白的效果。

来源:站酷

第三个原因可能就是你选择的面膜本身产品就有问题,可能选用了一种三无面膜,靠打广告和一些其他的渠道让别人知道,但是它本身是没有很好的产品质量的保证。所以这种面膜可能不会让你的皮肤很好,而且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差,所以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一些比较正规的面膜和产品,不要因为别人说的一些话而轻易的相信他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