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波波头怎么剪 拥有属于自己的发型

2017/11/22 7:1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让自己拥有百变的造型,自己在家就可以变出这些发型。波波头是女性比较喜欢的短发发型之一,当你不想出去外面剪的,在家该如何剪出波波头呢?你可以参考一下这篇文章。

不想要长直发,想要做一个率性的人。那就从头发开始改变起,波波头也可以彰显女性的魅力。让你散发着不一样的美,让我们一起动手起来吧。在剪波波头之前,一定要先洗头发。不然剪完再洗头发的话,效果可能会有点偏差。因此,洗头发也是关键的一步。

要想剪出跟发廊一样的效果,就要学着步骤来。不能一把把头发直接给剪短了。准备多一些夹子,先给头发分几个层次,上下左右。剪的时候先一区一区来剪,这样可以保证剪出来的效果。

先把上面的头发全部用夹子夹上去,固定上去。只留下面的一部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即使留的头发很少,也要把这部分头发分成两部分来剪,这样有一个参照。在剪的时候可以把发尾处的地方喷湿,再来剪也是可以的。

波波头你可以减那种前面长后面短的那种,因此在剪的时候你可以着重保留前面的那部分,等后面全部剪好了再剪前面的。后面的那部分,也是要分层次来剪。这样会显得头发不会那么塌,更显得有层次感。

完成之后,要学会如何打理波波头。我们可以用圆梳和吹风机打造一款更加完美的波波头,把圆梳放在头发上,电吹风顺着圆梳慢慢地往下吹,然后在发根处可以稍作停留,然后发尾更加内扣一些。按照这样的方法一次给波波头吹一遍,这样一款属于你自己的波波的头就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