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解答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 让你成为时尚达人

2017/11/22 7:2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胖子,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事实上,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总是能够看到胖子的影子。那么对于胖子来说,什么发型才是比较适合自己气质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经历肥胖问题,尤其是对于女女孩子来说,肥胖其实是一件很令人苦恼的事情。但是我们很多少能够控制自己的体重,那就是说我们几乎没有办法解决肥胖问题。如果真的是不幸让身体长胖了,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相信这时候更多人会在意自己的发型问题。其实发型问题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更何况是女孩子呢?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首先建议胖子女生选择的发型就是长卷发,为什么要建议胖子女孩选择这款发型呢?首先,卷发有着很有遮掩作用,不管我们的脸有多胖,只要留了一个长卷发,那么就很难被别人发现自己的脸其实是大饼脸。其次,长卷发还有一种很好的修饰气质的作用,这也就是说长卷发可以更大程度地修饰我们的气质,不管是成熟还是青春活泼,都适合留长卷发。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当然,短发也是很适合胖子女生的。短发其实也是一款很受欢迎的发型,短发一般会给人一种很活泼的感觉,即使我们的脸蛋不小心长胖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短发来让自己的脸型充分生机和活力。

但是在选择留短发的时候,建议我们多选择有颜色的短发。因为发色可以很大程度地表现一个人的青春活泼,而且也不会显得这个发型太单调。当然,我们知道,染色对我们的头发以及身体都不太好,所以建议大家少染发色,或者是选择一些质量比较好的染发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