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白醋加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美白祛痘效果好

2017/11/22 7: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很多人都听过用醋加入水中洗脸是对皮肤非常好的一种方法,但是有人说用醋跟盐一起加入水中这样的做法是更好的。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白醋加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来源:站酷

很多人平时洗脸都不上心,只用水随便洗一下,然后用毛巾擦干,这样洗脸就不能完全清洁脸部油污。当然,有些人会选择用洗面奶清洁面部。但大家都不知道用白醋和盐洗脸很好,不仅能清洁你的脸,护肤功效也很多。如果你知道这些的时候,会喜欢这样的洗脸方法!

白醋和盐洗脸的方法可以祛痘,提亮肤色,达到美白效果,因为盐可以除菌消毒,所以对痘痘有消炎的作用,盐也可以减轻皮肤油脂分泌,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这样我们的脸部就不容易长痘,白醋是酸性物质,可以软化角质,也可以杀菌,所以白醋和盐洗脸能清除痤疮。

来源:站酷

操作方法:把水、醋和盐按照九:三:一的比例混合,把脸埋在脸盆浸泡一分钟,起来换一下气再浸泡一分钟,手也可以轻轻按摩脸。然后你就可以做通常的洗脸程序清洁脸部,记住清洗干净。

来源:站酷

怕水的人可以选择这种方法,用敷的方式,而不是把脸泡在水里,只是把毛巾放在混合的水里完全弄湿,然后敷在脸上5分钟洗掉就可以了。用白醋和盐洗脸可以早晚一次。

洗完脸后也不能忽视皮肤保养,经过白醋和盐浸泡的肌肤角质层已经很薄,这时候对护肤品的吸收更加有效,因此选择合适自己皮肤的乳液进行保湿,使肌肤保持水润光滑,我们常常觉得洗完脸后皮肤很光滑,水嫩,但这只是因为角质层被水浸泡了,如果不及时使用保湿护肤品,皮肤很快就会进入缺水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