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超简单卷发棒教程 教你打造甜美蛋卷头

2017/11/22 7:27: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看韩剧的妹子们,别再羡慕女主角们花样百出的造型了,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风靡全韩国的甜美发型——蛋卷头,在家也能轻松DIY,化身甜美可人韩剧女主角!

随着一大波韩剧的再次兴盛,韩风又再次席卷而来,这款因为韩剧而爆火的发型——蛋卷头,不知道你听过没有?如果你还在傻乎乎地留着高俊熙式短发,扎着个半丸子头,那你可真是赶不上潮流了!

顾名思义,蛋卷头就是看上去像蛋卷一样的头发,光听这个名字,就给人一种如同蛋卷般甜滋滋的感觉。没错!蛋卷头卷的弧度比较小,看上去像面包一样松软,充满着甜美气息。你知道吗?这么一款经典的发型自己在家里也能够DIY哦!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请看下面的介绍吧

工具准备:

首先你要准备一款卷发棒,蛋卷头使用的可不是普通的卷发棒,而是一款比较少见的三管卷发棒,这个宝贝可以在美发用品店买到,也可以上网选购。它能够自由控制温度,180度到230度自由调节,不但可以烫出完美的造型,还能够尽量减低卷发棒对头发的伤害。

使用步骤:

Step1:把卷发棒接通电源,选择合适的温度,等待1-2分钟,让卷发棒充分受热。

Step2:把头发均匀地分成5-6份,用橡皮筋扎好。拿起一撮头发,夹到卷发棒中,停留几秒钟后将卷发棒取下。

Step3:将其余发束重复第二步的步骤,直到所有头发都弄完,一个漂亮的蛋卷头就完成了!

为了让你的发型能够保持更长的时间,建议小仙女们搭配定型发胶使用哦!卷好头发之后,均匀地喷上一些定型发胶。如果你想要抓出更加自然的造型,可以将发胶换成发泥,用手抓一抓,看起来会自然很多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