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性烫完头发怎么吹 利用卷发一步搞定

2017/11/22 7:55: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头发是很多爱美女性都会做的一件事情,虽然可能刚刚把头发烫完之后非常的好看,整个人也精神,但是大多数的女性都不会打理,所以这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

很多女生在烫完头发之后都会经常得去理发店洗头,这是因为很多女生洗完头发之后不知道怎么如何去吹自己的头发,吹出来的效果和之前的效果完全不一样,而且如果稍微没有弄好的话,就很像一个泡面头,所以大多数人会选择去理发店洗头。

如果我们经常都去理发店洗头的话,这是一件非常破费的事情,所以我们还是应该学会如何在烫完头发之后吹自己的头发,这是每一个爱美女生都应该学会的事情,因为它非常的重要。其实吹头也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

我们都知道在烫发当中有很多的类型,不同类型的烫发它的方法肯定也会不同,我们首先拿非常简单的内扣烫发来做比喻。其实内扣就是一种非常简单的烫发发型,所以在洗完头之后吹头发也非常的简单,我们只需要把头发吹得半干的时候拿出一个卷梳。

一定要把头发吹得半干的时候再使用卷梳,不然头发很难定型,先用梳子把头发卷起来,然后用吹风机抵着吹。我们都知道吹风机一般后面都有冷风,所以我们可以先使用热风把头发吹一会儿之后,再用吹风机后面的冷风来吹,这样吹出来的头发会更加的好看。

如果我们烫了内扣之后没有卷梳的话,在吹头发的时候就不好打理,而且特别容易把头发吹得十分的凌乱,而且很有可能会一把内扣吹成外翻的形状,所以我们烫了内扣之后,尽量的还是买一把卷梳这样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除了内扣这种烫发发型以外,还有就是梨花头或者是大卷小卷烫发发型,其实这几种烫发发型在吹的时候方法都是差不多的。同样我们要把头发吹得半干的时候,先把头发分成两边,然后在头顶拿一点点头发,把其他头发卷起来,然后开始甩。

其实我们所谓的开始甩头发,就是利用我们头顶上少的一缕头发把其他的头发往同一个方向旋转,在旋转的同时也要拿吹风机吹,但是我们也要按照自之前烫发的方向旋转,否则吹出来的头发可能就会不一样。

其实如果我们不使用吹风机吹头发的话,让它在自然干的情况下我们同样可以使用这个方法,但是同样也要等待头发半干的时候才可以这样。其实我们烫完头发之后我们的发质肯定有一定的损伤,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护理。

很多人发质其实并不是非常的好,所以可能在烫完头发之后,头发会变得十分的干枯,那么尽量的还是买一瓶护发精油,在每次洗完头发之后都使用一点点,这样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加的顺滑,而且发质会慢慢变好。

如果每次不知道怎么吹头发的话,我们也可以自己买一瓶弹力素,在头发还没有干的时候,把弹力素先放在手上,然后用手使劲儿的捏头发,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烫发发型长期的不变形,这样的烫发比较持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