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丹凤眼桃花眼妹子怎么化妆 让你更加的魅惑动人

2017/11/22 8:13:12 作者:Mc-lij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姑娘,总觉得自己丹凤眼或者桃花眼不好看,为此想尽了很多方法。其实想要改变原有难看眼睛很简单。选择用合适的化妆的方法,就可以让眼睛可以和自己的五官更般配。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身边有很多的姑娘,都是丹凤眼和桃花眼,为此非常的自卑,为自己没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而感到难过。其实,当我们在正确认识到丹凤眼和桃花眼的美丽时,就会对我们的眼睛有一个全新的看法。如果我们觉着自己的眼睛还是不好看的话,可以选择用化妆的形式,来改变自己眼睛的大小,让眼睛可以和自己的五官更般配。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丹凤眼的妹子,应该怎样化妆呢?这里小编就教大家一种容易上手又好看的眼妆。绝大数丹凤眼眼尾比较的向上扬,给人很妩媚的感觉。那么妩媚的眼妆就比较适合丹凤眼。

首先,先用一支较淡的眼线笔,勾勒出眼睛的形状,注意在眼尾要画的比较向上扬。眼线可以很好的增加眼睛的大小。紫色的眼影比较适合丹凤眼的妹子,给人灵动又魅惑的感觉,是比较适合约会、聚会时的颜色。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用小刷子蘸取一点紫色的眼影,切忌不要蘸太多,这样画出来淡而不失靓丽,非常的好看。从眼睛的眼角开始向眼尾扫去眼影,再用一个小的眼刷晕染来尾部的眼影,这样眼影就画好了。

桃花眼的妹子应该怎么画眼妆呢。桃花眼的妹子眼睛都比较的有神。选择粉色的眼影比较适合桃花眼的妹子。眼影和眼线的画法与丹凤眼的眼影的方法一样,画好后的眼影会更显清纯年轻。如果你也是单凤眼或者桃花眼的妹子赶快尝试这样的眼妆吧!一些姑娘,总觉得自己丹凤眼或者桃花眼不好看,为此想尽了很多方法。其实想要改变原有的难看眼睛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