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眉粉深棕和浅棕的区别 这些细节一定要了解

2017/11/22 8:19: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粉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浅棕色眉粉和深棕色眉粉,虽然两种都同属于棕色系,但是肤色不同发色不同的女孩子也应该选择不同的颜色。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一般来说,一盒棕色眉粉里面都同时会有浅棕和深棕两种颜色,有的眉粉还是三色的。那么该怎样选择眉粉呢?正常情况下,按照发色来选择眉粉的颜色是肯定不会错的,就拿浅棕色的眉粉来说,一般比较适合发色比较浅的女孩子,但是如果你的肤色比较深的话,那么就要尽量选择其他颜色的眉粉了。同样的,深棕色眉粉比较适合发色比较深的女孩子。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一盒眉粉里面都会有至少两种颜色。假如你的皮肤比较白皙的话,那么就不太适合用比较黑的颜色,因为比较黑的颜色会在你脸上显得比较突兀。同样的,假如你的肤色偏暗沉的话,那么就不太适合用浅色的颜色,因为浅色的眉粉刷在眉毛上,在比较深的肤色上,基本上是不怎么看得出来的。所以,皮肤白的女孩子使用浅棕,皮肤比较黑就使用深棕。

来源:站酷

以上就是从两方面来讲如何挑选眉粉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再来讲讲,怎样的眉粉可以刷出更自然的眉毛。我们画眉的时候当然都希望画出来的效果比较自然,因此,在挑选眉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眉粉刷的软硬度。一般来说,眉刷比较硬的刷子刷出来的眉毛都不会太均匀。

另外,对于眉毛比较稀疏的女孩子来说,用眉粉画眉的时候,尽量也使用眉笔对眉型勾勒一下,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比较有轮廓一点。当然了,眉笔的颜色也尽量和眉粉的颜色搭配,比如浅棕色的眉粉,眉笔也尽量选择浅棕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