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烟熏妆步骤 助你打造秋冬潮流妆容

2017/11/22 8:21: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来临,烟熏眼妆再度掘起,成为今季的潮流妆容之一。烟熏眼妆可令眼部充满神彩的同时也能配搭不同风格的妆容,烟熏妆该如何打造?现在就以详细步骤为你解惑。

画眼妆之前首先要用遮瑕膏打底。遮瑕膏除了能遮盖黑眼圈外还能赶跑细纹,也让眼妆紧贴持久。遮瑕膏要按肌肤色泽选择,图中姑娘肌肤比较白,所以选择了与肌肤近似颜色的遮瑕膏。用小毛刷沾上遮瑕膏在眼底轻轻推开,直到遮瑕膏完全与肌肤相贴,跟着就可以上妆了。

用中号的毛刷沾上你喜欢的眼影,以画半圆的手法将眼影扫上眼窝。这里要注意一下,烟熏眼妆是比较有层次感的,所以上眼影的时候眼尾色泽要浓一些,眼端的色泽要淡写,打造出渐变的效果。

接下来是眼的底部,用小号的刷子粘上金色眼影为眼底部上妆。眼底部这里要注意的是颜色不要太过浓重,轻轻画上一层就行了,眼影要紧贴睫毛根部,这样看上去才自然。

再来就是加深眼窝末端,从眼的中间开始往后加深,这里要慢慢加深,不要一次就加深得厚重,如果弄不好整个眼妆就要重来了。在这里有个小技巧,先刷上一层眼影,然后用小指将眼影慢慢推开,可以打造出云雾感,眼妆看上去更加立体。

再来就是将上下眼妆自然连接。也是用小号的刷子,从尾端轻轻扫至底眼的中间,形成一个半包的眼妆。整个眼妆重点在于尾端,这可令你的双眼又圆又大的。然后用眼影笔画上卧蚕,整个眼妆的层次感就出来了。金色与棕色的配搭充满着神秘感。眨眨眼,放电好轻松,把对面的男生迷倒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