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草莓鼻遮瑕方式揭秘 如何改善顽固黑头

2017/11/22 8:23: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通俗点说就是人们所说的黑头,主要是由于面部的污垢没有彻底清除,慢慢的沉积变为了黑头长在鼻子上。这个让人头疼的皮肤问题需要内外兼顾,对症下药,才能彻底摆脱。

很多人在发现自己鼻子上出现黑头以后,会习惯用手去挤。但是这个方法是错误的,因为手上可能会带有很多细菌,当你挤出黑头的时候会有细菌进入你的毛孔,会使黑头加重,从而把毛孔撑大。

要想有效的改善黑头,一定要做好的就是面部清洁,然后选择一款去黑头的产品,这里可以选择黑头导出液或者鼻贴,来去黑头。在所有的去黑头工作完成以后,不要忘了敷上毛孔收敛水,这样可以防止毛孔被撑大。

上面的方法是从根源上阻止以及去除黑头,需要MM们长期坚持,才能达到彻底改善黑头的目的。如果马上就有重要的约会怎么办呢?那就要用到另一个方法了,可以使用遮瑕膏或者遮瑕效果比较好的的粉底液涂在黑头的部位来进行遮瑕,这个方法立竿见影,接下来的具体步骤大家要认真记住哦。

首先,要先涂上保湿的化妆水,黑头的部位可以多涂一些,也可以在涂上一层保湿精华,这样效果会更好些。然后,涂上乳液或者面霜,用手慢慢拍打直到皮肤完全吸收。再选择一款合适的妆前乳均匀涂抹在脸上即可。前面几步完成后选择一款遮瑕膏或者遮瑕液,用指腹以点拍的方式涂抹在黑头部位。然后再涂上粉底就可以了。

这个遮瑕的操作方法是不是很简单?这个很适合有重要约会的MM,很简单就能完美遮盖草莓鼻。当然睡前不要忘记好好卸妆,彻底清洁皮肤,这样才能防止黑头出现,彻底和黑头说byebye。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