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不想鸡皮肤粗糙该怎么办 做到以下几点让你自信穿搭

2017/11/22 8:31:12 作者:YUl-l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作为一种常见的皮肤病,除了改善是无法根除的,但只要你不懒,也可以将皮肤改善到与常人无异的地步。难的只是能否做到坚持。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讨论如何护理吧。

鸡皮肤,学名毛周角化症,鸡皮肤是一种基因遗传的病症,所以无法根除,只能通过正确合理的方法来进行缓解。它常出现的部位,是在上臂外侧、大腿、颈部,甚至整个背部。在它形成的周围,皮肤会变的粗糙和颜色变深。尤其在冬天,毛周角化症情况会加重。

幸运的是,经过长时间的正确护理,鸡皮肤可以在表面上看上去与常人无异,只需要不间断的坚持。

护理第一步:口服维生素A或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鸡皮肤形成的主要原因虽然是基因遗传,但也是由于缺乏维生素A。所以服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的食物,从内部调理是第一步。常见的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白菜绿豆苹果等。如果做不到每天都摄入的话,可以去药店买维生素A口服片,但口服片要注意的是不能多吃。不然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比如中毒。

护理第二部:温和去角质

因为“鸡皮肤”与角质变厚有关,那么温和地去角质就是必要的了。在购买沐浴乳是,要挑选含有颗粒物质的,比如磨砂膏。并配合浴球或者搓澡巾使用,然后再用普通的沐浴乳冲洗。需要注意的是,磨砂膏一类的去角质的产品不能经常使用。如果症状严重,可以一周内使用4次左右。如果症状较轻,那么可以选择一周使用一次。

护理第三步:滋润皮肤

洗澡后,先用含有水杨酸药的护肤产品在有鸡皮肤的部位擦拭一遍,按摩吸收后,再用滋润型的身体乳重复以上步骤。

鸡皮肤只有每天坚持护理,才会变的越来越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