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背头要烫吗 这些知识你可能不知道

2017/11/22 10:1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是一款比较成熟的发型,很多男士都是非常喜欢这款发型的。这款发型能够给人一种成熟霸道的美感,让你看起来非常有男人味。大背头要烫吗?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大背头是一款时下比较流行的发型,很多的明星名人都打造过这款发型。这款发型能够让你看起来非常精神,而且带有一股浓烈的成熟感。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从稚嫩的小年轻一下子变成霸道总裁。大背头看起来非常有型,很多人都疑惑,大背头要烫吗?其实,大背头的打造方法并不只有一种,下面就具体情况来回答这个问题。

可以肯定的说,大背头是可以烫的,但也不是非要选择烫染的手法来打造。首先来说一下不用烫的大背头。这种大背头也能给人成熟的感觉的,但是看起来更加自然,头发更加蓬松,大背头的形状不是非常立体,但也是有成熟美感的。

不用烫的大背头是用发蜡来固定头发形状的,具有方便快捷的好处,在家里轻松几分钟就能完成,但是坏处是不能持久,通常当天打造了这款发型,清洗以后,头发就会还原。对于想要快速出门的人来说是不合适的,如果是在家休息,打造这种发型来尝试一下是可以不用烫的。

其实,喜欢大背头的男生,大多都会选择烫染的大背头。这样的大背头只需要一次烫染,就能让发型持续一个月,甚至更久。烫染的大背头给人更加立体的感觉,看起来形状更好。即便是天天洗头,烫染了的大背头也能维持它的造型不变。

吹干头发以后,将头发稍微梳弄一下就可以轻松理出形状。对于上班族来说,烫染的大背头更加适合,而且打理起来更加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