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了解眼膜贴鼻子的正确用法 轻松打造美丽肌肤

2017/11/22 10:43:12 作者:M61A-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膜贴鼻子的好处:眼膜中一般含有保湿因子玻尿酸,让肌肤清润有光泽,可以缓解疲劳,让肌肤形成水分保护膜,抚平细纹,维持肌肤水嫩,促进血液循环等好处。

许多人买回眼膜仅是按照按照使用方法贴完就扔掉,殊不知,这样做你浪费了一个很好的养护皮肤的渠道!

按照眼膜的使用方法,10-15分钟后就可以摘掉,这个时候不要扔,眼膜中含有高倍分养分,仅是用作眼膜根本无法将其用尽,这就需要压榨一下他的剩余价值了。比如,用来贴鼻子。

1.先用洁面乳清洗脸部,再用温水洗净,擦干,可以用比较温和的洁面乳,可以帮助皮肤清洁。

2.擦脸的毛巾也是有要求的,不能太硬,也不能是使用了很久的,太硬会划伤脸部娇嫩的肌肤,所以选毛巾还是柔软为好,轻轻把脸部水分擦干,尤其是鼻子周围

3.展开眼膜贴,找到正反面,可以将窄的一头纵向贴近鼻子一侧,宽的一头贴近眼睛一侧,也可反过来,这个要看个人喜好。

4.如果是有美容效果的眼膜贴,可以再加一些按摩的步骤,帮助促进精华吸收。在鼻子周围从里向外轻轻滑动,可以促进鼻子周围的血液循环,让鼻部更加健康。按摩五到十分钟,精华吸收的差不多时,也就可以彻底清洗干净鼻子周围了。

5.这个时候可以在脸上涂抹一些保湿润肤类的护肤品,注意避开鼻子周围,若眼部也刚刚用过鼻贴,也需要避开眼开眼睛周围,只涂抹于脸蛋、额头、下巴等处。这个时候就可以休息了,第二天会有一张水嫩的脸蛋的肌肤。 注意事项:注意看好说明,还有保质期,尽量不要把精华弄到眼睛、嘴巴等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