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卸妆水哪个牌子好?AHC告诉你

2017/11/24 17:42: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AHC告诉你卸妆水什么牌子好

卸妆是护肤的基础,却经常被忽视。如果妆卸的不干净,残妆会堵塞毛孔,使细胞不能顺畅呼吸,妨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使得皮肤变的粗糙、毛孔粗大还会滋生暗粒、粉刺。所以卸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卸妆的主要产品包括卸妆膏、卸妆油、卸妆水等。它们分别针对不同的肤质。但对大部分人来说,卸妆水的使用频率极高。卸妆水哪个牌子好?怎样卸妆才能更干净?

作为一个中性皮肤来说,卸妆水是我常年使用的卸妆产品。相信很多人觉得,卸妆水卸妆能力不强,只能卸淡妆,但在日常生活中,化浓妆的又有几个呢。我一直使用的是AHC温和清洁卸妆水。还在纠结卸妆水哪个牌子好?选择AHC帮你解决肌肤问题,清爽洁肤无烦恼。

不仅要知道卸妆水什么牌子好,还要知道为什么这个牌子好。AHC温和清洁卸妆水适合各种肤质,深层清洁。源自天然植物精粹的力量,这款蕴含植物精华,温和舒缓敏感肌肤。其中含有库拉索芦荟提取物,马齿苋萃取物,天竺葵精油,卸妆能力很好。一次卸妆不干净,靠肌肤自己的代谢排出需要三周。长期不完全卸妆,将给肌肤带来众多毁灭性的问题。

知道了卸妆水哪个牌子好之后,还要知道其使用方法。AHC的这款温和清洁卸妆水顶部瓶盖采用按压设计,半弧形压板设计,卸妆水不易外流,加厚保护盖,不易变形。卸妆分为眼部卸妆和脸部卸妆。将1-2ml卸妆水按压到化妆棉上,按纹理方向轻轻擦拭直至清洁,区别是在眼部卸妆的时候需要轻敷5-15秒后轻轻擦拭眼周,而在脸部卸妆的时候由内至外轻轻擦拭就可以了。

卸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AHC卸妆水使用简单方便,百分百完美卸妆,深层清洁,给肌肤完美呵护。它安全、温和无刺激的特质,长期使用不会有任何刺激。不用再纠结卸妆水什么牌子好了,选择AHC温和卸妆水准没错。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