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洗牙的利与弊 说说那些你该知道的秘密

2017/12/12 15:27: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牙开始起源于在外国。因为人们有对美容的需求,洗牙作为清新口气的方式,被大多数人使用。关于洗牙的负面的传闻也特别的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洗牙的利弊吧。

刷牙和洗牙是两种不同的概念,通常人们刷牙的时间大概控制两分钟左右,所以刷的特别快,但是有很多顽固的牙齿会变成牙结石。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洗牙的方式来清洁口腔。虽然关于洗牙的正负面消息都有很多,洗牙是利用超高声波,以高频率的震荡的方式来击碎牙石,然后进行水雾冲洗的原理。不会像想象当中那样对牙齿造成磨损和伤害。

有的人在洗牙的过程当中感觉到牙齿特别的痛,主要是因为牙周围有了炎症,而产生很敏感的痛处,并不是因为洗牙的手法不当所导致的。经常洗牙的好处就是,可以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的炎症状况。减少菌斑的形成,也能洗掉刷牙刷不掉的杂质。能够清洁口腔,防止口腔疾病的产生,也利于美观。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都会为了美观去洗牙来美白牙齿。

经常洗牙的坏处也有很多。一些比较小型的医院只能清洗表面杂质,还起不到治疗炎症的作用。要是想要洗牙的话,尽量选择比较正规的场所,防止使用工具不卫生的话,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如果经常性的洗牙的话,还会造成牙齿萎缩,反而导致牙齿松动。对于牙齿裂缝比较大的,可能洗完牙之后牙缝会更加的变大,导致吃食物时疼痛难忍,诱发其他炎症。

关于洗牙有很多的好处也有很多的坏处,要在利弊权衡之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洗牙方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