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让嘴唇变小变薄 这5种方法可以试试

2017/12/13 11: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前段时间很流行饱满的丰嘴唇,但是天生厚嘴唇的MM一定很苦恼,每次涂了口红,都让嘴唇看起来特丑!厚嘴唇变薄的自然方法有哪些?生活中有哪些小窍门能让厚嘴唇变薄?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许多厚嘴唇的女孩经常羡慕其他女孩子,嘴唇又薄又小,拥有一张小巧迷人的小嘴巴,而自己经常被其他人笑,说长得像猩猩的嘴巴,非常伤自尊,那么能不能把厚嘴唇变薄呢?其实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你找回自信的,这些嘴唇变薄的妙招很有用喔。

1.抿嘴

用力吸你的嘴唇,然后用手按摩唇边,每次10分钟左右,1天做5次,长期这样一定会拥有很薄的嘴唇,记住要多喝水,不要经常咬嘴唇。

来源:站酷

2.化妆来弥补

唇部化妆时,我们可以选择与肤色相近的粉底液来涂嘴唇轮廓,把嘴唇轮廓被盖住,然后用唇线笔在内侧重新画一条唇线,然后在嘴唇上涂上透明的唇油,这样就塑造出很薄的嘴唇了。

3.手术矫正

如果嘴唇实在是太厚也可以通过做唇部手术来矫正,这是更直接有效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4.注意保护你的嘴唇

早上醒来后,用棉垫沾水擦嘴唇。轻轻地去除嘴唇周围积聚残留物。然后,用吸收了化妆水的化妆棉净敷嘴唇10分钟,这样可以帮助嘴唇补水保湿。选择滋润效果好的唇膏再嘴唇上轻轻涂抹,可以让你的嘴唇得到足够的营养。

5.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除了做好护理嘴唇,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可以帮助塑造唇形。如果你有这样的坏习惯就要及时改正。有些人喜欢舔嘴唇,认为这有助于保持嘴唇湿润。事实上,唾液会使嘴唇更干燥。如果你还用手去撕开这些皮,就会伤害你的嘴唇,让唇部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