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自制面膜去痘痘     这些方法你知道多少

2017/12/14 13:07: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也有时常长痘的烦恼,随时随地只要你吃一些上火的东西,痘痘就会如期而至。因此今天小编将给你推荐两款可以去痘的自制面膜,让你不再恐惧痘痘。

来源:站酷作者:images72

正处于青春期的你是不是满脸的痘痘呢?于是你特别的烦恼,寻找了很多方法,但却一无所获,所以你每天面对着满脸的痘痘开始越来越没有自信,原本一张美丽无暇的脸,居然被痘痘给毁了。所以,今天小编将拯救你,给你说一说祛痘的秘方,让你重新找回那张完美无暇的脸,重新找回自信。跟着小编进入无痘的世界吧!

痘痘让你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躲起来,因为脸上坑坑洼洼的你自己都觉得很恶心,害怕别人对你评头论足的,所以每次你都站在人群之后。以下就说一说自制的祛痘面膜吧!让你重返人群之中。

来源:图虫作者:57405691073273061

第一款祛痘面膜是绿豆面膜,绿豆里面有特殊的成分,可以让我们的痘痘无处遁形。那么这种自制面膜如何制作呢?首先我们要把绿豆磨成粉状,越细越好,因为可以进入我们的毛孔,效果会明显提高。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其次,把绿豆粉适量的放入碗里,加入化妆水,再调和成糊状涂于脸上,2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了。我们长痘痘主要还是毛孔不干净,被其余的杂质给堵塞了,因此,治标先治本,做到清洁毛孔,那么痘痘就不会来找到你。所以绿豆面膜就具有深入清洁毛孔的作用。

另外,蜂蜜自制面膜也有这样的功效,能够有效的清洁肌肤,从而在根本上避免痘痘的生长。而蜂蜜自制面膜的方法就更加简单了,取一勺优质蜂蜜,抹在脸上,同样,在20分钟后洗干净就好了。如果你有痘痘的情况,不妨试一试这两款自制的祛痘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