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红霉素去痘印真的有效果吗 真实案例分享

2017/12/14 13:25: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青春痘都会留下痘印(痘痕),痘印重在预防,青春痘要尽早治疗以防留下永远性斑痕,越早治疗,越不易留下痘印。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痘印也会慢慢淡化、变浅。

很多人在听说红霉素有去痘印效果的时候,就盲目使用了。今天为介绍一下红霉素去痘印的好处及坏处,让大家避免盲目使用。红霉素软膏是比较温和的,并且他还具有消炎的作用。因此红霉素可以减轻痘痘的炎症,不过对于已经长成的痘印它是没有很大的效果的。所以说大家还是不要盲目地用红霉素去痘印,不但对痘印没有效果反而还有别的副作用。

虽然说红霉素软膏是比较温和的,但是药物对于皮肤来说是没有完全安全的,即便是用红霉素软膏暂时去除了痘痘,但是这种方法是不彻底的,还会造成激素脸。因此不要把它涂抹在脸上,会给脸部造成不可预知的伤害。

分享给大家几个小妙招让大家快速去除痘印,一定比红霉素安全。牛奶护肤是许多美女经常用的,它不但可以是皮肤美白,还有淡化痘印的作用。只需要把压缩面膜泡在全脂牛奶里,然后敷在脸上。长期坚持下去不但会变白还能去除痘印。

大家想到橙子皮是不是就能想到它的味道呢?很多人都喜欢把橙子皮晒干放在屋里,其实它还有别的功效,橙子皮中所含的维生素C能使皮肤修复受损的细胞减少痘印的问题。只需要把橙子皮研磨成细粉的状态,加入少量的酸奶敷在脸上,坚持下去就能彻底去除痘印。

其实想要彻底的让脸上没有痘痘,平时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也是要注意的,多吃清淡的食物扔掉辛辣的食物。早睡早起不要经常地对着手机,睡觉时应把手机放在外面,保持优质的睡眠,能让痘痘不再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