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保湿乳液怎么用 正确方法教你护肤

2017/12/14 13: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乳液是一种液态护肤品,具有保湿润肤、美白补水的作用,特别是在秋季和冬季,人的脸部容易流失水分,变得干燥,甚至破皮,因此保湿乳液可是冬季必不可少护肤单品。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保湿乳液是一种女生经常使用的护肤产品,它含有丰富的保湿成分,对皮肤护理非常重要。特别是在秋冬季节,由于空气缺水,因此,这一时期的皮肤会面临水分严重流失,如果你不做好日常保养的,那么皮肤就会变得非常糟糕,干燥,脱皮,过敏会经常发生。因此,日常皮肤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很容易出现细纹或斑点。

来源:站酷

保湿乳液的使用步骤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人都是随便把乳液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这样是不对的,前面的皮肤护理步骤是不可以忽略的。乳液的功效是进一步为皮肤补充水分,所以涂抹乳液是排在第四步的,日常皮肤护理步骤:卸妆、清洁、爽肤水、乳液,因为乳液在爽肤水之后使用,是为了帮助皮肤把水分牢牢锁在了里面,不要让它流失。

来源:站酷作者:Elena Kharichkina

乳液的使用有先后的顺序,涂抹时也要按照顺序,取适量乳液,从脸部干的地方开始擦,通常按照两颊,额头,下巴,鼻子的顺序涂抹,用指腹轻轻抹开,脸中部慢慢向外推,均匀涂抹后轻轻拍打,促进皮肤更好地吸收乳液精华。

乳液的选择也分早晚,白天皮肤易受紫外线伤害,你可以选择使用有防护作用的乳液,及时补水和修复,帮助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晚上使用强力保湿、修护的乳液,有美白效果的更佳,使肌肤能充分吸收营养,修复受损的细胞,恢复湿润和弹性。

然而,乳剂的质地比面霜更稀,因此,乳液需要配上面霜一起使用,以防止营养流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