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头发剪短会长的快吗  完全是无稽之谈

2017/12/14 13: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以为头发剪短之后就会长得快,别再傻傻的搞不懂这些常识了。头发就算是剪得再短,它也不会因为发尾的缺失而长得更快,两者在这点上是没有必然关系的。

来源:图虫作者:55297248677989754

头发剪短会长的快吗?也许有的女性不大懂就会被忽悠过去,兴致勃勃的去剪了个短发,但奈何发现事后的短发的生长速度还是跟以前的一样,完全没有什么变化。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总的来讲,头发剪短与发根的生长速度是没有关联的。那些以为头发长得快的女性,只是因为发丝剪短后,头发的长度在视觉影响下,会给人产生一种长得快的错觉。

来源:图虫作者:55308707650736396

那么,头发剪短后的发丝怎么样才能长得快呢?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护理方法。

1、适当使用护发产品

虽然头发是不可能像大白菜一样几天就可以长出几厘米,但我们却可以通过一些保养方法来加快生长速度。如使用护肤素或者是护发膜,这些护发产品里面往往会含有许多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滋养和修复损伤的发丝,让发丝变得更加坚韧,同时可以促进毛发的生长。

来源:站酷

2、饮食要加强

想要让毛囊生长加快,首先日常的饮食就得要加强。不过,要清楚的是这里的加强并不是所有食物的加强,而是有选择性的加强。如维生素,蛋白质以及矿物质成分,这些都是毛囊分泌的需要的营养成分。

建议一日三餐要加强它们的摄取量,较为常见的食材有鱼肉、坚果、燕麦、牛奶等,这些都是优质的蛋白质来源,而维生素和矿物元素则可以从一些瓜果类以及更根茎类的食物中获取。

3、经常梳头

建议每天可以用一些橡胶制的梳子梳头,因为它可以改善头皮的血液循环,减少发丝之间的磨擦,有效刺激毛囊,帮你尽快打造浓密秀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