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画内眼线伤害大吗 这种手法你值得掌握

2017/12/14 14:0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画内眼线对我们的眼睛是有一定伤害的,所以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是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的,只有这样才不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过多的伤害,也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有很多女孩都会在每天出门之前化妆,她们经常会画眼线,这是因为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双眼看起来更加有神。其中,很多人都喜欢画内眼线,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一些。

但实际上,有一些人在画的时候对眼睛的伤害是比较大的,这是因为这种产品中含有化学物质,如果我们经常画内眼线,那就很容易使这些物质进入到我们的眼睛之内,这样会对我们的眼睛有一定的刺激,因此我们在画内眼线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手法,只有这样才不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刺激,也可以使我们的眼部更加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首先,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一定要使用一些质量比较过关的产品,如果不放心,那么我们可以去网上查一下它的成分表,这样可以明确里面是否有非常刺激的成分。之后,我们需要用化妆棉来擦拭我们眼部的油脂。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然后我们需要用手轻轻的将我们的眼皮抬起来,之后再用再用眼线笔来画眼线。在画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我们沿着睫毛根部画就可以了,如果再向内画那么很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眼睛。

其实,我们也可以选择用眼线笔来填充我们的睫毛根部,这样不仅可以让睫毛看起来更密,同时也可以让我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有神。如果我们使用到的是眼线液,那么在画的时候会更加方便一些。此外,也有很多人喜欢用眼线膏,不过这种产品并不适合所有人,它是适合一些眼线画的特别粗的人使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