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果酸换肤后注意事项 五点解决你所有疑惑

2017/12/14 14:0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换肤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护肤方式,其见效快而且效果非常显著,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那么,做完果酸换肤以后需要注意一些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一、不要化妆。

换肤以后的皮肤很脆弱,化妆品中都含有一些化学元素,这些元素会让脆弱的皮肤受到一定的伤害,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差。这样就没有做果酸换肤的效果了,所以我们要避免在做完这样的护理以后化妆。

二、护肤。

同样是因为皮肤的脆弱性,所以需要为皮肤做好保湿工作。在换肤以后可以多用一些补水或者修复的面膜,这样能够让你的皮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到原来的样子。避免使用清洁类的护肤品,这样会让你的角质层更加薄弱。

来源:站酷作者:chombosan

三、防晒。

做完这种护理之后一定要将防晒做好,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虽然肉眼不可见,可是这种伤害是确实存在的。为了避免我们的皮肤受到外界的伤害,导致衰老的速度加快或者红血丝等问题,我们需要好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四、不要摸脸。

做完果酸换肤以后的皮肤可能会非常嫩滑,这时候一定有人忍不住来回抚摸自己的脸颊,这样的做法反而会让你的皮肤问题变得更加严重,甚至会让你的脸部出现发炎的症状。避免用手触碰皮肤也要避免衣物摩擦皮肤。

五、高温。

避免待在高温环境下,因为脸部正处于比较薄弱的状态,高温状态会升腾很多水汽,这种水汽进入皮肤会产生很多细菌,也会导致脸上的色素沉积。很有可能会出现皮肤变黑等问题。为了避免出现这种问题,大家还是注意一下我们今天说的这几点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