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头贴的弊端有什么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12/14 14:0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的鼻子上经常出现黑头,那么我们可以将鸡蛋打散敷在鼻子的位置上,这样可以去掉黑头。此外,我们也可以经常敷一些红泥或绿泥面膜,这样的效果都是比较直接的。

黑头困扰着很多人,有黑头的确会让我们的鼻子看起来非常的不干净,而且还总是出油,这样会使我们的妆容被破坏掉,所以我们应该想到一些办法来处理这个问题。

有很多人经常会使用到黑头贴,但实际上经常使用这种产品对于我们的皮肤或者黑头来说都是有一定伤害的。因为它主要是通过撕拉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的,那么在撕拉的过程中很可能会拉扯到我们的皮肤,这样时间久了对皮肤是有一定影响的。而且以这种方式将黑头弄出来也会使它再次的快速生长,所以我们应该使用一种更加安全的方式。

其实,鸡蛋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我们可以将鸡蛋打散,然后涂在鼻翼上。等待它变干之后,就可以将它撕下来,这样经常使用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解决这一问题。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泥膜。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比如红泥面膜就是一种非常温和的面膜。这种面膜适合一些皮肤稍微敏感的人来使用的,因为它对我们的皮肤刺激性是比较小的,而且它有一定的控油作用,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去除毛孔内的黑头,所以对于这种类型的人来说使用它是非常温和的。另外,对于一些经常出油的人来说,使用绿泥面膜则是更为不错的选择。

我们都知道它的控油效果是更好的,但它对我们的皮肤刺激性也相对来说是比较强的。所以对于一些皮肤不是特别敏感的人来说,使用这种产品才是更为合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