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帮助你变白不是梦

2017/12/14 14:1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都需要进行基础的洗脸工作,千万别觉得洗脸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其中包含的大智慧却关乎到面部的健康。那么,怎样使用淘米水洗脸呢?

淘米水洗脸的好处有许多,但是使用它的禁忌也有很多。许多人在不知道淘米水该怎样使用的时候,就开始盲目使用了。那么这样的淘米水不仅不能帮你护肤,还会害了你。

淘米水的美容方法已经流传很多年了,但是依然有人不知道怎样使用。淘米水洗脸只能在早晨和晚上,其余时间洗脸的时候是不应该用淘米水的。应该把淘米水的使用率控制在1--2次,无论多好的东西使用太频繁,都会失去它本身的意义,淘米水亦是如此。

我们淘米的时候几乎用的都是凉水,自然而然你所使用的淘米水也一定是凉水,这是非常不对的。凉水洗脸会使我们的毛孔打不开,应该把淘米水加入一些热水,使水温保持在40°,这样的温度会使血液循环更好,毛孔也能打开。

淘米水不能当做洗面奶来使用,如果把它当成了洗面奶,那么你脸部的脏东西是洗不出去的,尤其是化妆的美眉。我们应该先用温和性的洗面奶清洁毛孔内的垃圾,然后再使用淘米水。

单纯的淘米水是不能帮助我们去角质的,如果要给脸部去角质,需要混合一些碎米渣,轻轻按摩脸部。切勿用大力按摩,会伤害皮肤的角质层。把按摩的重点放在三角区和唇部。

使用淘米水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的温柔度。淘米水洗完脸后,应该涂抹后续的化妆品。只有做好后续工作才不会使脸部长小干纹,和小细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