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美白面膜做法有哪些 几种款式让你皮肤越来越亮

2017/12/14 14:1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自制美白面膜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柠檬或者是蜂蜜、鸡蛋等,它们都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美白。因为它们具有一定的祛角质功效,同时也可以提亮肤色。

来源:站酷作者:Misha Beliy

美白是每一个女生一生的追求,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敷面膜的方式来使自己变得更白。其实我们是完全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面膜的,因为很多东西都是可以美白的,所以自己在家里面制作既方便同时又可以省下一笔钱。以下这几款美白面膜可以让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光亮。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些泥膜。

其次,我们需要用到的是一些水果,因为柠檬或者橙子里面都含有vc,所以我们在做的时候可以挤几滴柠檬汁放在里面并搅拌均匀,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美白。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准备一些牛奶或者是鸡蛋,这两种食材都可以拿来食用,但是它们敷在脸上的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牛奶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光亮,而鸡蛋也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的肌肤去角质的,这样也可以使我们的皮肤看起来不再暗黄。

来源:站酷

另外,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蜂蜜。它虽然表面黏黏的,但是它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我们在敷完蜂蜜之后也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有弹性了,而且皮肤也变得更亮了,这是因为它也有一定的去除角质的作用。

不过以上的方法虽然很好用,但是我们却不可以天天使用,否则可能会对我们的脸部造成影响,因此我们在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而且在使用完之后,我们一定要及时的将脸部的东西清洗干净,否则就会使它堵塞住毛孔,这样就很容易引发一些其他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