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睫毛膏怎么用 几个技巧打造靓丽大眼睛

2017/12/14 14:2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自己拥有一个深邃美丽的大眼睛,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使用睫毛膏来让自己的妆容更加好看。但是首先需要先将睫毛夹得卷翘起来,再取适量的膏体轻轻沾刷。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睫毛膏可以说是每个女性朋友日常必备的一种化妆单品。只需要一点点液体,就可以轻松解决睫毛稀疏,太短的问题。通过适当的修饰,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也更富有美丽。但是对于新入门的妹子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大问题。稍不注意就会化成“苍蝇脚”一样。因此,为了避免这种尴尬,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其具体的使用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一、睫毛膏怎么正确使用?

首先第一步就是先用睫毛钳轻轻夹住自己的根部没然后使用压紧5秒钟。你会发现小睫毛变得卷翘起来了,然后再夹一夹确保其它杂毛也翘起来。但是太卷也不行,这样很容易让上眼睑粘膜的位置也暴露出来,会显得非常难看。紧接着就可以刷上膏体了,但是为了避免沾取过量,还需要使用纸巾抹去一多余的液体,这样也大大避免了晕染的不良后果。

来源:站酷

二、如何正确刷睫毛?

在化眼妆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眼刷水平,以“Z”字形的方式,从根部开始慢慢向尾部轻刷。而对于比较细碎的杂毛则需要采用直立的操作,轻轻一根一根地刷上去。等到第一层液体干透了之后,再进行二次沾染。这样就轻轻松松打造出一个深邃立体的大眼睛了。

三、怎么卸眼妆?

如果不讲睫毛膏卸除干净的话,是很容易导致毛发脱落,眼皮松弛的严重后果的。建议各位可以将化妆棉浸湿洗妆水之后,轻轻敷一敷眼睛。然后再用棉签一根一根清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