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粉饼和气垫bb的区别  妹子不得不知的事

2017/12/14 14:2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饼和气垫BB,都是女生常用的化妆品。粉饼是用来定妆的,气垫BB是用来遮暇美白的,两者之间有着很多明显的不同。那么,粉饼和气垫BB之间有什么具体区别呢?

粉饼和气垫BB,都是彩妆套装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粉饼和气垫BB,都包含气垫,因此很多彩妆初学者难以区分,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它们之间的区别。

(一)粉饼和气垫BB的作用不同。粉饼一般是用来定妆,用在化妆后的最后一步,也可以称为定妆粉,散粉等等。粉饼通常也可以用来补妆,适合随身携带。而气垫BB,可以起到美白、遮暇、提亮肤色,防晒的作用。有一些气垫BB霜里面添加了一些很天然的成分,比如蜂蜜,因此,气垫BB还可以起到给肌肤补充营养的作用。

(二)粉饼和气垫BB的组成不同。粉饼的成分是干粉,而气垫BB霜的成分类似粉底液。

(三)粉饼和气垫BB的样式不同。粉饼就是一块被压缩的饼状物质,而气垫BB霜,外观有很多细小的不规则的孔,里面有液体的粉底液。粉饼使用的时候,扑在脸上像在扑粉,比较干燥。相对而言,气垫BB霜,搓揉的话可以看到小水滴,比较滋润。

(四)粉饼和气垫BB价格不同。粉饼由于是单纯的粉,相对于气垫BB霜来说,价格总体偏低。由于气垫BB霜里面含有的成分较多,有些还含有很多珍贵成分,因此同品牌的气垫BB较粉饼价格偏贵。

(五)粉饼和气垫BB使用顺序不同。粉饼使用在彩妆的最后一步,用来定妆或者补妆。而气垫BB霜,是用在水和乳液以及妆前乳之后,是化妆中很关键的一步,在粉饼之前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