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 提前稀释是关键

2017/12/14 14:3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用白醋洗脸是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的。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痘印,在封闭的房间里也可以帮助消毒。但是,我们在使用它之前一定要提前用水将它稀释好。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白醋是一种我们经常会使用到的调味品,它的作用很多,不仅可以用来杀菌消毒,同时也可以使菜肴变得更加美味。除此之外,它还可以用来洗脸,这样可以使我们的脸变得更白。

不过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提前稀释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否则不仅不会保养我们的脸,同时还可能会使我们的皮肤受到一些伤害,所以我们在使用它之前一定要将它提前用水稀释好,然后再用来洗脸,这样长此以往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白。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23632629261

除此之外,它还具有一定的祛痘作用,所以对于一些脸上经常长痘的人来说,也可以将它稀释好,再搭配化妆棉在脸上擦拭,这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去除痘印的。此外,我们也可以将它和矿泉水一同稀释,然后装在喷雾的瓶子里面。

来源:图虫作者:57403672438642727

这样是非常方便的,同时也是可以随身携带的。在气候比较干燥的房间里面,我们可以将它当作喷雾来喷在脸上,这样对于保养皮肤来说是非常好的。而且它也可以防止我们被屋内的细菌传染,在秋冬季节是很适合用来喷房间的,这样也是可以使我们避免受到感冒的困扰。

不过,由于这种喷雾是水状的,所以在喷的过程中会使我们的脸部的水分被慢慢蒸发掉,因此我们一定不要喷过多次,否则很可能会使我们的脸部越来越干,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一定要留心这个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